【米其林推荐】比利时最好的披萨店在这里!

布鲁塞尔一家披萨店被评为比利时最佳

周六,位于布鲁塞尔Saint-Gilles区的一家名为“La Bottega della Pizza”的披萨店获得了比利时最佳称号,该比赛由比利时法语区电视台(RTBF)组织。

每年,RTBF电视节目“La Meilleure Pizza”(法语意为“最好的披萨”)都会寻找全国最好的披萨。

“我的快乐已经溢于言表。”这家披萨店的主厨Roberto Casula在Facebook上写道。他在帖子中感谢了整个团队以及所有客户。

在接受RTBF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原本并没有打算从事餐饮行业,因为他有计算机科学的学位。“我十八九岁的时候去了柏林,很喜欢这座城市。”出生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Casula说。

“我开始从事餐饮业是因为我需要钱来维持生计。有一天,我偶然发现一个朋友的披萨店需要帮忙。我一直都很喜欢披萨,我和父母每周日都会去同一家披萨店。我发现了这份工作并且立刻喜爱上了它。”

该餐馆地方不大,现在是网红餐厅了,也受米其林推荐!

2010年,“La Bottega della Pizza”在Saint-Gilles的Ducpétiaux大街开业,目前位置仍在那里。此外,这不是Casula第一次获得该奖项,2013年时他也赢得过该比赛。

详情:https://bottegadellapizza.b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