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拒付车费持刀威胁 司机淡定回应:想为了18元坐牢?

俄媒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9日电 俄罗斯生活新闻网9日报道称,新西伯利亚市一名61岁退休男子日前乘坐出租车时,因不愿支付206卢布(约合18元人民币)持刀威胁司机,警方已介入调查。

出租车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显示了争吵的全过程。该男子起初称自己回家取钱,要求司机在楼下等待,但因该男子无法交出担保物,司机拒绝答应其要求。该男子声称此前其他司机都答应了其类似要求,司机是第一个拒绝他的人。司机回应道:“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您这样的人,我已经向您提供了服务,现在请您付款。”

因争执不下,该男子从外套口袋中掏出一把刀威胁司机开门,司机坚持不答应该男子无理要求并淡定回应:“您想要为了206卢布坐牢吗?”该男子喊道:“上帝正在看着,我并不想这样做!开门!开门!开门,不然我就刺过来!快点开门!”最终该司机打开车门,并向警方寻求帮助,警方目前正在全力搜寻该男子。(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程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