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尔·沃林斯基:打造简易的在线市场

旋转拍卖(Carousell)是东南亚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2012年在新加坡创立。伊戈尔·沃林斯基(Igor Volynskiy)是该公司首席技术官。

沃林斯基2001年毕业于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专业。在加入旋转拍卖之前,他曾任跨境电商平台Lazada的技术执行副总裁,还担任过新加坡网上杂货零售商RedMart的运营与市场技术副总裁,帮助公司培养了交付能力并建立路由管理系统。他在软件工程师、产品经理、数据科学家和工业工程师领导的跨职能组织中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沃林斯基不仅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技术主管,还对满足客户需求、交付业务成果以及建立有才华、敬业、高效的团队充满热情。2019年9月,旋转拍卖正式任命沃林斯基为公司首席技术官,负责开发公司的技术能力,包括工程、数据科学和分析等。

旋转拍卖是世界上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分类市场平台之一。目前在多个市场拥有领先地位,每月为数以千万计的活跃用户提供服务。

作为一个在线市场,旋转拍卖让销售像拍照一样容易,购买像聊天一样简单。公司的创立使命是激励每个人开始销售,并成为用户解决问题的工具。沃林斯基说:“旋转拍卖一直在努力重新构建在线分类,使人们在社区中的销售和购买更简单、更快也更具吸引力,而信任和安全是实现这一愿景的核心支柱。”

旋转拍卖坚信技术是解决有意义问题的推动者。因此,该公司正在打造一支高性能的技术团队,为其拥有的领域规划、设计并构建合适的产品,同时与全球团队展开合作,为所有品牌的整体技术举措作出贡献。旋转拍卖联合创始人卢卡斯·恩古说:“我们期待利用沃林斯基在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导经验以及他对技术基础设施的广泛了解,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和工程团队,以此加速公司的增长。”(海外网 陈菲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1年06月11日   第 10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