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今起访问北约总部,布鲁塞尔交通将严重受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1.076.338例,新增573例,7人死亡,25人入院,274人重症

Foyer vzw帮助华人疫苗接种预约, 中文服务!

时间:每周二15:00-17:00,每周三13:30-15:30,每周四10:00-12:00

地址:Rue des ateliers 38, 1080 Molenbeek。

咨询电话: 02-4107581,仅限布鲁塞尔地区居民

美国总统乔拜登已于周日晚间抵达比利时,并将于 6 月 13 日至 15 日逗留在布鲁塞尔,这将导致多个地区关闭,交通中断。

总统将在首都与数十位国家元首一起出席北大西洋公约组织 (NATO) 峰会,该峰会将于 6 月 14 日星期一在北约总部举行,届时北约 2030 年未来计划预计也将被公布。

为了配合峰会,布鲁塞尔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被装饰上“北约蓝”,包括市政厅和蒙哥马利环形交叉路口的喷泉,而撒尿小童将穿着北约主题的服装。

估计有 2,000 名警察,其中一些身着制服,其他人将穿着便衣、300 名摩托车手以及国家安全和军事情报部门的成员,正在为每个代表团提供适当的护送和安全保障。

该市还将接受直升机、警犬旅和联邦警察特种部队的调查,除其他外,这些部队将提供部署在所有敏感地点及其周围的狙击手。

特别是对于总统而言,无论他和“他的团队”经过或位于何处,一切都将被关闭,包括餐馆饭店

同时,在总统周围安全边界内生活或工作的任何人都必须至少提前72小时申请通行证才能进出。

准备工作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由于拜登将乘坐大约15辆黑色豪华轿车,其中包含他的总统工作人员和通讯团队,这肯定会对某些地区的日常生活造成一定程度的干扰。

公共交通运营商 STIB 已经建议其所有用户避免乘坐公共汽车出行,而是使用地下交通网络,但它警告说,在整个访问期间,前往不同的地铁站(Trône、Arts-Loi、Porte de Namur、Louise ) 肯定会被关闭,有些是实时的。

那么,中断何时开始,对布鲁塞尔的影响最大的地方在哪里?

6 月 14 日,星期一

由于北约峰会将在这一天举行,预计会有更多的干扰。Evere北约总部周围的一大片区域将被关闭,直到最后一个人离开,估计一直到下午5点。

这包括 A201/Leopold III 大道,它在北约总部前经过,该条街将在布鲁塞尔环路和Avenue Jules Bordet大道交叉口之间的两个方向全天关闭。

公交12号线将改道 Chaussée de Haecht,而62号线将仅限于达芬奇站。55 号线将在上午8:00至晚上8:00 继续运行,直至达芬奇终点站。

E19 终点(Machelen出口)、布鲁塞尔环线、环线与 Boulevard Reyers大道之间的 E40、Rue de la Loi、Rue Belliard、Boulevard de Waterloo、Boulevard du Toison d’Or 和布鲁塞尔内环线也将全天暂时关闭,首都的几条隧道也将关闭。

预计12、21、27、64路公交车将在上午11:00至12:30之间有限制,其中12、21和27路将仅限于Maelbeek终点,64路将仅限于Ambiorix终点。

舒曼地区预计将在 6 月 13 日下午 3:00至晚上8:00之间也会有很多交通管制。

6 月 15 日,星期二

总统将拜会王宫,并会见菲利普国王和首相德克罗。预计当天王宫附近会出现交通拥堵。

公共交通线路12、27、38、54、71、95、92和93将受到影响。在Trône/Porte de Namur周边地区,公交线路将在上午9:30至12点之间改道或限制。

STIB表示,电车不会受到限制,但必须在原地停留几分钟。预计从上午 9 点 30 分到中午之间会出现中断。

由于拜登将与所有欧洲机构的负责人共进午餐,预计欧盟地区及其周边地区将出现交通拥堵。

从上午 10:30 到下午 1:30,Maelbeek/Schuman/Marnix/Place Luxembourg 附近的巴士路线将受到限制。

下午14:30左右,拜登将返回布鲁塞尔郊区的Melsbroek军事机场,他的空军一号将在那里飞往日内瓦,在那他将与俄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