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开拖车运8万枚硬币倒在前妻门口,支付18岁女儿最后一笔抚养费

中新网6月1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一位离异父亲上个月向女儿展示了自己最糟糕的一面。他专门开了一辆小拖车,把80000枚的硬币(800美元)运到前妻家门口,并一股脑倾倒在草坪旁,以这种宣泄的方式支付18岁女儿的最后一笔抚养费。

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旗下媒体的相关报道截图

据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女孩艾弗里·桑福德年满18岁后不久。桑福德家中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开车来到桑福德和她母亲住的地方,车子后面还拉了一辆小拖车,他将拖车车斗缓缓升起,把一堆硬币倾倒在草坪旁的道上。

桑福德说,她的母亲没想到会收到一堆硬币作为子女抚养费,而且当她的父亲带着拖车出现时,母亲没有立即认出他。“她不知道是谁,直到他喊道,‘这是最后一笔子女抚养费!'”

桑福德从学校回家时,发现那些硬币还在道上。桑福德说,她和她的母亲对此事感到震惊和受伤,但他们很快决定,将800美元捐赠给当地的家暴受害者收容所。她在朋友的帮助下收集了所有的硬币,然后和母亲一起把硬币打包好,将每一分钱都捐给了“安全港”。桑福德说:“把这笔钱捐给有需要的妈妈和孩子,我觉得这真的让这种情况变得积极起来。”

据“安全港”收容所称,桑德福和母亲的举动感动了很多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给收容所捐款,捐款总额达5000多美元。

这位倾倒硬币的“前夫哥”后来也接受了当地媒体的电话采访,他说自己的行为是18年来积累的挫折的结果,“他的情绪控制了他”。他还说,最不愿意做的事就是进一步疏远他和他女儿的关系。

桑福德则说,她已经好几年没和父亲说过话了,父亲最近的举动只能证明她把他删掉是正确的。

她说:“当你做这样的事情时,对你的孩子来说真的很伤人。” “不管你的孩子多大……父母的行为总是会对你产生一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