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华裔男女在美国被抛尸树丛:或为恋人 女方做义工照片曝光

今年3月,遇害女子做义工时的照片。

海外网6月16日电 5月22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卡本县一片树丛中发现两具遗体。6月14日,警方公布死者身份,称两人均住在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女方名为高景珍,55岁,生前为社区活跃人士,今年3月时还多次做义工捐赠物资;男方名为潘添建,60岁。

综合美国《世界日报》和宾州WYOU电视台报道,美国警方表示,当时两具遗体被包裹在地毯中。初步调查显示,该地为抛尸地,并非第一案发现场,具体的死亡方式和死因尚未确定。

美媒报道截图

据悉,高景珍生前为法拉盛社区活跃人士,曾担任中国旗袍会纽约总会副会长,并经营一家水疗会所。

女受害人照片

法拉盛社区人士表示,高景珍即使在疫情下也非常活跃,3月时还积极做义工并捐赠物品,与男死者潘添建或为恋人关系;其余社区人士均拒绝置评,仅表示震惊与哀悼。

美媒报道截图

发现遗体的女子表示,她在附近住了近20年,孩子经常在案发地附近玩耍,她的家人从5月初开始就注意到了树林中有被卷起来的地毯,但不确定是否与此案有关。“光是想到我们经过了那里,里面可能包裹着一具死尸,就够让人胆战心惊的了。”(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