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警局受审被离奇勒死 官方:监控没开 是他用鞋带自杀

资料图

海外网6月16日电 美国佐治亚州警方近日表示,一名60岁男子独自在警察审讯室中自杀身亡后,已有5名警察被开除。

据美国广播公司等媒体15日报道,该男子名叫威廉·哈维,他曾因加重攻击罪在4月3日被带往萨凡纳市警察局接受调查。佐治亚州调查局表示,警察们曾在审讯期间离开审讯室,回来时发现哈维已经失去意识,脖子上有鞋带勒出的伤痕。萨凡纳警方发言人还表示,哈维独自一人待在审讯室时没有监控录像。4月16日,佐治亚州调查局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称证据显示哈维在审讯室里用自己的鞋带自杀。

事件发生后,所有涉事警察都被暂时停职并接受调查。警方6月14日在一份声明中称,2名警官因违反与审讯有关的政策而被解雇。警方没有说明是什么具体行动导致他们被开除,但哈维家人的律师约翰逊表示,当哈维独自一人时,这两名警察忘记打开房间里的监控摄像头。此外,还有3名警察因分享嘲笑哈维死亡的内容而被解雇,其发布信息中包含不恰当的表情包和动图。

对此,萨凡纳市市长约翰逊15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对哈维先生在警方的监管之下死亡感到震惊。虽然我们不能给哈维的家人带来公正,但我们会承担责任。我相信涉事警察没有恶意,但结果很恶劣,所以开除的决定是正确的。”(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纪雅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