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OS污染事件】荷语区各方呼吁成立调查委员会给民众一个交代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1.078.251例,新增493例,7人死亡,33人入院,236人重症

Foyer vzw帮助华人疫苗接种预约, 中文服务!

时间:每周二15:00-17:00,每周三13:30-15:30,每周四10:00-12:00

地址:Rue des ateliers 38, 1080 Molenbeek。

咨询电话: 02-4107581,仅限布鲁塞尔地区居民

比利时北部各方呼吁成立委员会调查PFOS污染事件:“弗拉芒政府将积极配合”

哪位部长对PFOS的丑闻有所了解?昨天下午,弗拉芒议会的时事辩论将围绕该问题展开。从下午2点开始,请关注反对派将如何刁难佛兰德的部长们。“弗拉芒首席部长Jan Jambon(N-VA)说:”从政府层面,我们将忠诚地与调查委员会合作。”

Jambon在发言中首先重申,环境部长Zuhal Demir(N-VA)关于成立调查委员会的申请并没有在政府内部讨论。但随后他确认,政府将与该委员会合作。”他说:”我们必须吸取教训,了解我们怎么能够与各政府机构更好地合作,以便所有重要的信息能够更快地传达给所有相关机构,并能更迅速地采取果断行动。

关于Oosterweelwerf交通工程项目

Jambon随后呼吁,在要求关闭Oosterweelwerf时要谨慎。”我们不能忘记,在这个过程中走过了漫长的道路。我们至少已经准备了20年时间,最终,我们正在建设西欧最重要的流动性和宜居性项目之一”。

他强调,建筑商Lantis决不是污染的罪魁祸首,它甚至可以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全氟辛烷磺酸污染】继安特后,Mechelen也发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