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推荐】海滩、散步、美食:去Zeeland度假的五个理由!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1,082,476例,新增568例,8人死亡,157人重症

Foyer vzw帮助华人疫苗接种预约, 中文服务!

时间:每周二15:00-17:00,每周三13:30-15:30,每周四10:00-12:00

地址:Rue des ateliers 38, 1080 Molenbeek。

咨询电话: 02-4107581,仅限布鲁塞尔地区居民

海滩、散步、美食:去Zeeland (Zélande)度假的五个理由!

比利时境内的海边,从la Panne到Knokke-Heist,国内所有的海滨度假胜地您都去过了?那为什么不去感受一下Zélande的海风呢?这座城市位于荷兰南部,去看看那里美丽的沙滩和壮丽的风景吧。

Zeeland泽兰省, 是荷兰的12个省之一,位于荷兰本土西南部,主要由岛屿组成,大陆部分和比利时相连,西兰省北与东两面隔水道分别与南荷兰省和北布拉邦省相望,南毗比利时,西濒北海。

去荷兰周边城市交通方便

Zélande的公路交通便利(但是坐火车需要转几次车)。从布鲁塞尔出发,1小时35分就能到达Middlebourg (泽兰省会城市)和Goes,1小时40分到Cadzand,2小时到Renesse。此外,从Zélande去往荷兰的其他城市也很方便,如鹿特丹(下榻城区不同,所需车程1小时至1小时30不等)、海牙(比到鹿特丹多花20分钟)或诗意的Delft。

荷兰海滨小城Goes

风景宜人

您更喜欢海滨度假区还是运河纵横的小镇?我们的最爱是美丽的Middelbourg。这个小镇离海几公里远,那里的运河、“花边”外墙和小型购物街总让人想起阿姆斯特丹。镇上还有几座风车,完美的荷兰象征。

Flessingue, Domburg, Veere, Renesse和Cadzand也值得一去喔!Cadzand就坐落在比利时边境上。

徒步旅行

Zélande有神秘的海滩、自然保护区、典型的灯塔和风车群,以及众多适宜徒步的地方。步行或骑自行车都是不错的选择,那里交通便利,城市道路网络规划良好。可不止夏天有看头,秋天和冬天Zélande的氛围相较于比利时海岸更为特别、野性。

海滩

Zélande既有广阔的荒野地区(便于徒步旅行),又有典型的海滨度假海滩(便于日光浴)。Het Oude Vuur和Domeinen这两处最美海滩可是不容错过!你想看海豹吗?Renesse附近的海滩就能看到喔。

Zélande地区的特色甜食Boterbabbelaars

特色美食

Zélande的美食风味和比利时相似,当地的特色菜包括虾丸、贻贝和各种炖肉菜肴。当然,作为一个海滨城市,Zélande的海鲜还是不错的。当地还有一些特色甜品,例如Boterbabbelaars酥糖或填充泡芙。

比利时入境荷兰

目前,欧洲疫情地图上显示,比利时除首都(橙色)外,大部分地区都已变绿色,入境荷兰无需检测隔离(但橙色地区要求检测)。那么反之,荷兰全境还是橙色,如旅行超出48小时,返回比利时需要填表(旅客定位),也无需检测隔离。当然,有条件的,出示欧洲健康证明(已完全接种)更会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