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往返】8月 瑞士湖光山色经典游 小团仅限14人

比利时拂晓旅行社夏季畅游欧洲系列:

8月 瑞士湖光山色经典游(6天5晚)

仅设两个团期:8月6日-12日,16日-22日

报名截止:7月15日(位置有限只设14位,先到先得)

小团优势:省心省力,性价比高,老少皆宜,亲朋好友皆可同行。

第一天(住科尔马Colmar)

早上从安特/布鲁塞尔接客上车,驱车途经法国梅斯(Metz)小城,午餐时间稍息后前往著名的网红小镇–科尔马(中餐厅拍摄地),下午4点左右到达科尔马, 入住酒店后自由活动,浏览美丽的小城风光。

科尔马(Colmar)是一座法国四星级的鲜花小镇,也是德法混血小镇。有着风景如画的自然景观, 有着五颜六色的木筋小屋, 小河流泾可以轻舟穿行,别致浪漫。因国内的综艺节目(中餐馆)而名声大噪,成为国内游客打卡的旅游网红地。

第二天(卢塞恩或周边 )

行程:苏黎世,卢塞恩

苏黎世(Zurich)是苏黎世州的首府,位于瑞士联邦中北部,是全欧洲最富有的城市,被誉为“欧洲亿万富翁都市”。大部分来到这里的旅客都会面临高昂的日用支出账单。然而,如果不想支出那么昂贵的费用,游客也可以欣赏湖畔和山地的美景,呼吸清新空气。旧城区非常适合漫步,这里有历史悠久的小巷、中世纪教堂、码头、公园、花园和博物馆。这里既有湖光山色、归园田居,又有灯火阑珊、繁华喧闹,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真正的苏黎世风情。

琉森Luzern(又称卢塞恩)位于瑞士的中心地带,座落于琉森湖畔和风景如画的山峰之上。琉森是很多旅客的首选目的地,因为它有很多风景名胜、精美的纪念品和手表商店以及美丽的湖畔风景,还有附近的瑞吉山、皮尔图斯山和石丹峰可供游览。

第三天(住因特拉肯Interlaken)

行程:施皮茨Spiez,布里恩茨Brienz

因特拉肯–瑞士的自然风光精华所在 。

上帝的右眼—布里恩茨湖

施皮茨-瑞士最美的小镇

施皮茨,一座宁静、安详、风景如画的瑞士典型小镇,位于图恩湖畔,与因特拉肯(Interlaken)隔湖相望,《孤独的星球》杂志曾经说施皮茨是瑞士最美的小城,站在小镇的最高处 (也是火车站所在的位置),将施皮茨的美景尽收眼底。

第四天(住因特拉肯)

行程:少女峰,翁根小镇,米伦小镇

欧洲屋脊—少女峰, 常年积雪,覆盖冰川, 观景台可欣赏奇异全景。

一边是绵延至孚日山脉的瑞士高原美景,另一边是与 4,000 米山峰接壤的阿雷奇冰川。立于海拔 3,454 米的少女峰之上,您会感觉只要迈出第一步:一切都将与众不同。这是您不容错过的体验 。

翁根/文根(Wengen)座落在少女峰脚下一处背风的观景台,海拔1274米,在劳特布龙嫩河谷之上400米处。这个小镇处处散发着古朴传统的气息,因禁止机动车进入而让人感觉特别安详纯净,是一个特别美好的度假胜地,尤其适合家庭旅行者们漫步。

米伦(Muerren)是伯尔尼州地势最高的有居民定居的村子,座落在海拔1650米的梯田上,远远高于劳特布龙嫩河谷。由于禁止机动车驶入,这里完好保存了阿尔卑斯朴素的山村氛围,空气清新。一条从劳特布龙嫩出发的双轨吊索能够直通米伦高地,中途您将能欣赏到飞泻的瀑布和嶙峋的山岩。而从米伦换乘缆车,还可以到达2970米的雪朗峰。这里不仅能眺望少女峰、僧侣峰、艾格峰的美景,还是雪朗峰的起点。

第五天(Bern)

行程:伯尔尼

瑞士 首都伯尔尼 ,这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欧洲 古城,她包含了一切你对古城的想象与诉求。古老的教堂、钟楼及蜿蜒城市的碧蓝的河流。没有多少城市如同瑞士首都伯尔尼那样,成功保留了原来的历史风貌。伯尔尼老城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世界遗产名录,此外其6公里长的拱廊——当地人更喜欢称之为“Lauben”——是欧洲最长的有遮蔽购物散步拱廊。

第六天 返程

伯尔尼—–布鲁塞尔/安特卫普

早餐后,我们整装启程返回比利时,大约在傍晚时候回到布鲁塞尔,我们将由南到北的方向依次把客人送到指定的地点(具体需要提前和导游沟通),当最后的客人下车,这次行程将圆满结束。

【行程须知】

** 价格:799欧/人 ,小团体自由行,限客14 人。

** 费用包含:车费、酒店、酒店早餐和导游服务费。午餐晚餐自理。

** 此行程不含旅行保险, 可以自费购买 (6欧/天)。

**景区里的收费项目属于自费项目(如火车,游船,索道等)

** 酒店是双人共享,可应要求提供单人间(额外收费)。酒店具体地址根据出发日期而定。

** 巴士上提供咖啡、茶、热水、冷水。

** 巴士上配备了wifi,每排USB插座,如果需要,在巴士的前端提供 220 伏插座。舒适的生态皮革座椅、独立LED照明、空调和暖气。我们将在途中进行数次停留休息。

重点来了,我们为亲们准备了,独家“夏季悠游畅享券”,凭此卷(需截图),参加8月瑞士团,每人立减30欧元!

如何报名(7月15日截止,每团仅限14人)

报团咨询专线:+32 488 066 001(早9点-晚6点)

拂晓旅游客服(微信)

安全出行,快乐省心

疫情期间,我们缩减人数,每团最多18人(一般16人即可成团),车上备有常规的洗手液,同时还特别安装了测量空气质量的检测仪(时刻监控)。

司机导游均已完全接种并全程佩戴口罩。对参团的驴友,有条件的最好携带欧洲健康证书(孩童请携带儿童ID),这样,旅行更加安心。

比利时拂晓旅行社带您玩转世界

Daybreak Travel是一家在比利时合法注册,拥有旅游资质的比中旅行社。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把驴友带到了异国他乡,如迪拜、南非、美国、日本、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的许多目的地,如巴黎、普罗旺斯、布拉格、德国、波兰、奥地利、马耳他或匈牙利。

我们为您提供最优惠的机票价格、酒店预定或安全可靠的汽车租赁。我们与YelloSun,Travel Sensations或Untamed Borders等旅游运营商合作,我们还与澳大利亚旅游局、新西兰旅游局、IATA 等机构精诚合作。

我们用中文、荷兰语、法语、英语和其他语言为您服务,为驴友们提供最好的旅行体验,始终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这个夏天惊喜不断

此团已满!

还有少量位置,抓紧预定

8月9月嗨起来,超低惊喜价,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