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驾车飞过立交桥 汽车越过电线空隙后仰翻在地(图)

现场图

海外网7月20日电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路上发生了一起“空中飞车”事故,一辆汽车腾空飞起后穿过了电线之间的空隙,最后仰翻在地,司机仅受轻伤。

据《纽约邮报》19日报道,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7月16日,事发地点位于加州的99号高速公路附近。来往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及附近的监控摄像显示,一辆车在正常行驶时,另一辆车突然从公路旁的电线之间弹射而过。随后,这辆汽车冒出了大量烟雾,最终仰翻在另一条公路上。路过的司机立即报了警。

现场图

报道称,开车的女子只受了轻伤。布莱恩·科内乔从公司的监控里看到了整个过程,他接受采访时说:“看到有人从空中飞过真是太疯狂了,这辆车大概飞到了高15米的空中。这个人在之前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80到100英里的速度行驶。有个很困难的左转弯,她没能转过那个弯,就一直往前开,然后就从整个立交桥飞过去了。”

现场图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称,这辆车此前刚刚发生过一起肇事逃逸事件。司机并未醉酒,但警方无法提供有关肇事逃逸或任何可能的指控的更多信息。(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江珊)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