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更简单的支付服务(互联网大咖秀)

支付安全(Paysafe)是英国知名的在线支付服务平台,在世界企业数字支付和相关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罗伊·阿斯顿(Roy Aston)是该公司首席信息官。

阿斯顿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专业。在加入支付安全公司之前,阿斯顿在花旗银行担任过高级职位,他用敏捷的IT开发技能,帮助这家基于互联网的英国银行客户推出新的数字体验。他还在全球金融服务机构和英国金融科技公司工作过,在IT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2019年2月,阿斯顿加入支付安全公司,开始担任首席信息官一职。

作为拥有20多年经验的全球支付领域领军者,无论是在线支付、到店付款,还是全渠道、安全的跨境电子商务等,该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阿斯顿表示,公司要探索的关键领域有3个方面:数据和分析,使用科技来了解消费者的行为;风险管理,利用技术来防止欺诈;支付生态系统的互连性,让各种规模的商家都能使用。

阿斯顿负责该公司全球IT战略、运营技术、网络安全,进一步推进公司的技术转型计划,其中包括基于云的支付平台。支付安全公司的IT团队在全球技术团队中拥有一流产品,随着公司推动技术向前发展并改进其系统和服务,技术团队正不断设计、开发、测试、部署、维护和增强软件解决方案。

该公司专注于将技术创新与人类创新相结合,通过创造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培养人才等来创造价值。阿斯顿表示:“支付业务的一个重点领域将是如何为客户创造更简单的支付服务消费方式,包括如何开发和分发一些技术,使支付更加无摩擦。”目前,该公司正依靠新的数字解决方案来改善客户体验,进一步促使运营商加快其技术升级的速度。

图片来源:Paysafe官网

海外网 陈菲扬《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1年07月21日   第 08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