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比利时还有哪些夺牌热门?

除了 Derwael,Van Aert 和Casse三位选手,比利时还有哪些夺奖热门?

目前,东京奥运已经过半,比利时队获得了金银铜牌各一枚,分别是,Nina Derwael女子体操高低杠金牌(上图居中),Wout van Aert男子公路自行车银牌(上图左),和Casse Matthias男子柔道(81公斤级)铜牌(上图右)。

比利时方获首金,而今东京奥运还有一周落幕,大家都在问:还有哪些摘牌希望?

赛事难料,但比利时还有一手好牌。谁敢说此次日本之旅Novak Djokovic 会一无所获?还有七项全能冠军Nafi Thiam,大家都期待她能成功卫冕。

比利时的男子曲棍球les Red Lions也是得奖热门。为圆梦奥运,比赛一开局,曲棍球运动员们便展现了他们过硬的身体素质和专业技术,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他们也表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

比利时男足是红魔,男子曲棍球队是红狮

不广为公众所知的是,才华横溢的比利时马术骑手也有望在团体障碍赛中获得奖牌。最后,不要忘了女子篮球队les Belgian Cats,女子自行车好手Lotte Kopecky,还在备赛。简而言之,此次东京之旅,比利时运动员们仍胜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