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装甲车可致听力损失等症状 300多名士兵被要求就医

资料图

海外网9月7日电 当地时间6日,英国官员称,英国超过300名士兵在对新型装甲车进行测试后需要接受医疗援助。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国防采购大臣杰里米·奎因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英国陆军至少有310名士兵在对新型装甲车进行测试后,需要接受医疗援助。奎因说,国防部官员正在继续“确认和监测暴露在装甲车噪音下人员的听力情况”,同时“也在确认那些可能暴露在装甲车振动下人员的健康状况”。近期有报道指出,新型装甲车的测试可导致出现包括听力丧失、背部痉挛和关节疼痛等症状。

奎因还表示,暂时无法确定将新型装甲车“阿贾克斯”投入使用的时间表,并誓言英国国防部不会“接受不合适的车辆”。与此同时,奎因建议“阿贾克斯”测试立即恢复,但测试应由生产商的工作人员来操作而不是军人。(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