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驻阿富汗士兵射杀一家四口 11岁女孩装死求生

凶手布莱恩·莱利(图源: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

海外网9月1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报告称,当地一名11岁女孩遭美国前海军陆战队枪手开多枪折磨,最后通过装死存活下来,而她的四名家人则在入室袭击中身亡。报道称,凶手服役时曾被派往阿富汗和伊拉克执行任务。

佛罗里达州警方表示,5日早上,该州波尔克县一户人家遭遇入室袭击,33岁的凶手布莱恩·莱利入室袭击了格里森一家,幸存女孩的父亲及其女友、3个月大的婴儿、女友母亲和一只狗都中弹身亡。当莱利向女孩的手和腿开了多枪后,女孩装死逃过一劫。警方表示,这位女孩是唯一的幸存者,尽管她的伤势能够恢复,但遭受创伤的记忆可能伴她一生。

据报道,莱利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并被派往阿富汗和伊拉克执行任务。莱利的家人称,莱利4日晚带着急救箱声称要去援助飓风“艾达”救援组织,路上他遇见格里森,并向格里森询问一位叫安伯的女孩,称“是上帝派他去找这个有自杀倾向的女孩讲话”。格里森告诉他没有此人,并要求他离开。随后,莱利于5日凌晨4时许回到家中,身上带有3支枪并身穿防弹衣。

幸存女孩表示,当时莱利杀死其他人后,将她带至客厅,询问她安伯的下落,女孩说自己不认识,随后莱利开始倒计时并向她开枪。莱利的女友称,莱利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警方则表示,在审讯过程中,莱利没有表现出悔恨迹象。(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