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学生策划校园枪击案被抓 嫌犯母亲:他只是个孩子

资料图

海外网9月13日电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两名中学生因涉嫌策划校园枪击案而被关押在一家少年拘留中心。对此,其中一名学生的母亲称她的儿子“只是个小男孩”,发动袭击“不是认真的”。

据《纽约邮报》12日报道,这两名中学生分别为13岁的普鲁伊特和14岁的伯德,他们涉嫌策划在马什中学发动大规模枪击,至少将被关押21天。此外,警方还责令他们远离学校和教职员工。不过,其中一名嫌犯的母亲表示警方“反应过激”,“他只是个小男孩,”伯德的妈妈说,“他认为他们的计划不是认真的。”

据悉,一名教师在得知其中一名学生的背包里有一把枪后进行了报告,警方随后逮捕了这两名学生。当地治安警官马塞诺表示,这两名中学生一直在搜寻1999年美国一场校园枪击案的细节,还在研究如何制造管状炸弹。虽然没有在他们身上找到枪支,但警方发现了一张标明所有摄像头位置的学校地图。

目前,这两名嫌犯被控共谋实施大规模枪击案,将于9月27日出庭。(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董雨卉)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