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办公室附近发现可疑信封 装有“白色粉末”

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资料图)

海外网9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3日,新西兰总理办公室附近发现了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可疑信封,该信封随即引起了消防部门的注意。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3日上午,该神秘信封出现在新西兰国会大厦8楼,就在新西兰总理办公室楼下。内阁会议召开之前,总理一直在9楼办公。

消防人员发现了几处可疑来源,其中包括一辆停在议会大楼后面的危险物资卡车。目前,警方还对该“白色粉末”进行风险评估,尚未确定是什么物质。

近几周,新西兰多次出现恐袭事件。9月9日,克赖斯特彻奇机场的安保人员在行李安检中,发现了一个疑似“简易爆炸装置”的可疑物品,随后机场安排了紧急疏散。目前,该地区的航班已暂停,警方尚未透露物品信息。两周前,一名极端分子在奥克兰一家超市内捅伤多人,凶犯被当场击毙。(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王若菡)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