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一场捕猎活动捕杀超1400只海豚 海滩被染红

海豚遭捕杀视频(社交媒体)

海外网9月14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3日报道,丹麦的海外自治领地法罗群岛12日举行了一场捕猎活动,超1400只白边海豚遭捕杀,整个海湾血流成河,引发动物保护人士的愤怒和谴责。

海豚遭捕杀视频(社交媒体)

据报道,这项捕猎活动名为“grindadráp”(法罗语“捕杀”的意思),法罗群岛是欧洲最后一个允许猎杀海洋哺乳动物的地区,“grindadráp”捕杀活动可以追溯到16世纪。当地捕猎者今年把目标瞄向了白边海豚。视频显示,海豚被摩托艇逼到岸边,而后捕猎者用鱼叉、各种刀片、甚至电动工具对其进行宰杀。

海豚遭捕杀视频(社交媒体)

据丹麦当地媒体报道,在这次捕杀行动中,共有1428只海豚被捕杀。视频显示,多艘船将海豚赶尽杀绝,海水被鲜血染红。狩猎结束后,数十具海豚尸体在岸边一字排开,身上都有明显的巨大伤口。

动物保护人士对该活动表示强烈谴责,他们主张在全球范围内禁止残酷的捕杀行为。蓝色星球协会组织敦促欧盟以及丹麦暂停法罗群岛这样残忍的行为,他们表示,虽然海洋哺乳动物猎杀后会被食用,但法罗群岛只有大约5.3万人,不太可能食用这么多海豚。(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