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大学发生枪击案:一名学生意外中枪 多人冲进大楼避难

现场图

海外网9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美国纽约大学布鲁克林校区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一名学生恰巧经过,手臂不幸中弹。

据《纽约每日新闻》21日报道,21日下午3点多,在纽约大学坦顿工程学院附近,一颗流弹击中了这名19岁学生。随后,医务人员将这名学生送往贝尔维尤医院。执法部门称,这名学生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纽约警察局负责公共信息的副局长约翰·米勒表示,据警方调查,三名嫌疑人出现在纽约大学伯恩·迪布纳图书馆的后方,靠在校园地图标牌上,开了四枪。据报道,其中一名学生表示,当时中枪的学生跑进学校,手臂流血不止,还喊道:“我是这里的学生,刚中枪了!”随后,其他学生冲进学校大楼避难。

警察表示,大约在枪击案发生前45分钟,学校附近的街区也发生了枪击事件,一名27岁的男子脚踝中弹。米勒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两起案件之间是否存在联系。纽约大学发言人约翰·贝克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他们调查,枪击事件源于附近的一场纠纷。他还称,纽约大学“密切关注”中枪学生的健康状况。(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王若菡)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