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原因】北约军事演习,比利时军舰被拒绝在外

【比利时双飞】11月 看世博 中东沉浸式奢华体验之旅来了

 

比利时军舰因船员训练不足,未能参与北约演习

上周末,比利时护卫舰Leopold一号仍然停靠在荷兰北部的Den Helder 码头,由于船员训练不足,此前北约军演它曾遭到拒绝未能参加。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海军军官告诉VRT新闻,这一事件“闻所未闻,是我们海军的失败。”

上周国防部还在吹嘘,该舰船员是联合演习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勇士” 。65%的船员年龄在35岁以下。

“舰艇、潜艇、飞机、直升机和地面部队将参加联合勇士演习,”国防部曾声明道。“因此,各舰艇不仅要学会协作,而且在模拟战争环境下一同参训。”

但是在演习开始之前,很明显年轻的船员训练不足,无法参加。“一定程度,卫队过于年轻带来了一些困扰,他们要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快速做好准备,”海军发言人Oliver Vogels说。此外,每位船员都被分配了两到三项工作。所以使得年轻水手们的训练翻了两到三倍”。

到现在舰艇还停靠在码头,令人脸红

“对一个船员,这种演习是独一无二的体验。Leopold一号没能加入一事是前所未有的,”一位军官告诉De Tijd。年长的水手大批退役,却没有足够的新兵替代他们。

根据国防部长Ludivine Dedonder的说法,“我们必须大量招募新兵并对他们进行适当的培训,但训练需要时间,我们时间又不充裕。”

“过去三周,船员们已经加班加点地培训和演习了,”Vogels说。“我们请来了经验丰富的特别教官。”该部门现在希望Leopold一号能在下周启航参与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