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 | 西班牙人主场力克皇马 武磊替补出场

新华社马德里10月3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八轮3日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1:2不敌西班牙人,本赛季联赛首尝败绩。

西班牙人本轮坐镇主场迎战皇马,中国球员武磊坐上替补席,并于下半时替补出战;德·托马斯和比达尔则在比赛中各有一球入账。皇马虽然由本泽马扳回一球,却无力回天,本赛季西甲不败金身告破。目前皇马仍以5胜2平1负积17分排在西甲积分榜榜首,西班牙人则以2胜3平3负积9分排在第13位。

第17分钟,西班牙人队德·托马斯接恩巴尔巴右路横传,门前近距离铲射入网。第60分钟,比达尔右路带球闯入禁区后低射球门远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

第64分钟,西班牙人错失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达德尔单骑闯关,但他的射门擦门而出。武磊在此后替换恩巴尔巴出场。

两球落后的皇马奋力反扑。第67分钟,本泽马的一个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71分钟,皇马终于攻破对手大门,本泽马带球突至禁区边缘,躲开数名防守球员后劲射破网,为客队将比分扳为1:2。比赛临近结束时,皇马迎来扳平机会,但阿扎尔的进球再次因为越位被取消。

在当日其它几场比赛中,埃尔切主场1:0小胜塞尔塔,赫塔菲主场1:1战平皇家社会,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击败皇家贝蒂斯,塞维利亚客场0:1不敌格拉纳达。
编辑:张悦姗、牛梦彤、赵建通

10月3日,西班牙人队球员戈麦斯(右一)与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米利唐(右二)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0月3日,西班牙人队球员武磊(右)与皇家马德里队球员本泽马在比赛后交换球衣。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