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667例】布鲁塞尔圣诞集市将于今年再度回归!

据Sciensano今日数据(周日和周一不再更新),总计感染1,272,669例
新增3667例,
13人死亡,201人重症

布鲁塞尔圣诞集市将于2021年再度回归

尽管现在才仅仅是十月份,但消息已经传来,布鲁塞尔圣诞集市将于今年再度回归。许多人都已经做好计划,在集市上喝着Glühwein德式热红酒、品尝着多种美食小吃,享受欢度圣诞的美好场景了。

在2020年,一年一度的“冬季奇观”圣诞庆祝集市因疫情因素被取消了。但今年,布鲁塞尔将再次举办这一庆典,大街小巷又将摆满卖货小摊。

组织方在Facebook上表示,尽管具体细节尚未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集市的举行日期将从2021年11月26日持续到2022年1月2日。“我们与布鲁塞尔相关负责人正持续进行协商。会遵守卫生防疫方面的任何措施。”

2020年的圣诞集市因疫情原因取消了,只有节日灯光按计划正常实施。此外,人们还创建了一个网上平台,以便线上销售零售商品。

然而,今年“冬季奇观”圣诞集市的具体情况还要视疫情情况而具体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