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多地女子称在夜店遭扎针后晕倒失忆 警方展开调查

资料图

海外网10月21日电 近期,英国多地的女性表示,她们晚上在夜店里遭人扎针并昏迷,醒来时完全不记得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目前,在英国诺丁汉郡、西约克郡和苏格兰都出现了相似案件,警方正展开调查。

据美国“商业内幕”及英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诺丁汉大学一年级学生欧文告诉媒体,她在晚上出去玩时昏倒,醒来时腿上有一个针孔,伴随着剧烈的疼痛。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19岁女孩在夜店参加派对时则感到 “胳膊疼了一下”,而后晕了过去。她的姐姐说:“这真的很可怕,因为我不知道应该如何避免别人用针扎你?”诺丁汉郡的警官克兰纳表示,当地一名20岁男子因与10月16日发生的针扎案件相关而被捕,随后保释。

目前尚不清楚英国各地共有多少起类似事件,而目前报告的案件主要集中在诺丁汉、西约克郡和苏格兰。西约克郡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10月13日在利兹报道的一起扎针案件。苏格兰警方的一名发言人也透露,警方正在调查发生在爱丁堡、邓迪和格拉斯哥的“少数报告”。

外媒称,除了针扎,英国各地的饮酒过量问题也令人担忧。英国夜间行业协会表示,英国各地的饮酒过量人数都有所增加,一些女性报告称,她们在酒吧和夜店中会饮酒过量。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女性报告了她们的饮料中被人下了药。(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陈沧)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