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贩闯五星豪华酒店引枪战:致2死1伤 美国游客闻枪惊逃


墨西哥豪华度假酒店内发生枪战(推特)

海外网11月5日电 当地时间4日,墨西哥旅游胜地坎昆一家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内,两个敌对毒贩帮派发生激烈枪战,导致2名帮派成员当场死亡,1名游客受伤。涉事酒店以接待美国游客为主,暴力事件引起店内房客的恐慌。

游客逃回房间躲避枪弹(推特)

综合墨西哥《宇宙报》和《纽约邮报》报道,4日下午3时,一伙携带半自动步枪的武装人员,乘船到达坎昆南部莫雷洛斯港,闯入一家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全然不顾店内众多游客,向敌对的贩毒帮派团伙开枪扫射。一名现场的美国游客称自己听到了“100发”子弹的声音,以及酒店餐厅玻璃的破碎声,户外海滩的游客听到枪声后,纷纷夺命冲回酒店房间寻求庇护。

墨西哥警方抵达事发酒店(推特)

据墨西哥检方证实,2名贩毒团伙成员当场身亡,1名游客受伤入院。另据初步报告,可能还有1人被毒贩驾船带走、1人受伤。墨西哥坎昆南部毒品暴力事件频发,据一份报告显示,自2019年以来,当地暴力犯罪率上升783%。(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