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近期恐怖袭击等安全事件频发 中使馆发布安全提醒

据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及全国多地恐怖袭击等安全事件频发,袭击目标、地点、手段多样,造成严重人员伤亡。请在阿中国公民务必继续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采取严格安全措施,不去危险高发区。强化办公、住宿等场所的安保措施。

当前阿富汗安全等形势仍不稳定、不确定,中国公民既要防安全高危,又要防商业风险,事前多方了解情况,注意甄别对阿商机的夸大或不实宣传,吸取一些人来阿后陷入经济纠纷、合作不愉快、造成财产损失等教训。

为及时沟通信息,应对突发情况,提高安全保障,请所有尚未在中国驻阿使馆报备的在阿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同胞)尽快报备,包括姓名、证件号、住址、行程、本人及国内亲属联系方式等。请在阿中国公民的国内亲属也提醒亲人们报备。

报备邮箱:huang.mofacn@gmail.com,报备电话(短信)0093-(0)70736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