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尤文图斯险胜佛罗伦萨 夸德拉多补时绝杀

新华社罗马11月6日电(记者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的比赛6日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凭借夸德拉多补时期间的进球,主场1:0绝杀十人佛罗伦萨。

尤文虽然在上半时制造了一些不错的射门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尤文攻势不减,但莫拉塔和拉比奥的射门都稍稍偏出。第74分钟,“紫百合”后卫米伦科维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76分钟,基耶萨差点打进可以竞争赛季最佳进球的精彩射门,然而他禁区内的凌空抽射被门框弹出。莫拉塔在第81分钟打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无效。僵局一直延续到了补时期间,替补上场的夸德拉多在底线附近以不可思议的角度打进绝杀,帮助尤文1:0险胜对手,“斑马军团”在联赛连续两轮告负后,终于到手宝贵三分。

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后表示:“队员们今天比赛中的态度是正确的,但我们不能忘记之前心态不佳时所丢掉的那些分数,我们必须时刻谨记那份懊恼与愤怒。这是一支有潜力的队伍,但必须有奉献精神才能将它凝聚到一起。”

另外两场比赛中,斯佩齐亚主场1:0战胜都灵,亚特兰大客场2:1战胜卡利亚里。

编辑:张悦姗、黄绪国、卢羽晨、都昭燕(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