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美国黑人被妻子刺伤,喊来警察救自己,结果被2枪击毙

被美国警察击毙的非裔男子

海外网11月9日电 当地时间10月4日,美国芝加哥一名非裔男子被妻子刺伤后报警求助,不料警方到场后竟然直接对男子开枪,造成该男子当场身亡。近日,美国警察这一乌龙执法事件被曝光,引发关注。

美国警察抵达现场画面

综合美国ABC7电视台和《世界日报》8日报道,这名男子叫克雷格,10月4日凌晨醒来时,他发现妻子将刀架在自己脖子上,而7岁的儿子也在旁边。克雷格赶紧挣脱并报警。

当警察抵达现场时,男孩正在人行道上等待,并表示“母亲拿着刀,是父亲让我报警”。随后,警察持枪一边走进门口,一边向公寓里的人喊话,这时克雷格回喊“她在我的脖子上架着一把刀”,接着屋内传出尖叫声。警察便冲进房内直接朝克雷格开枪,甚至在克雷格起身时再补一枪,导致对方当场身亡。

美媒报道截图

警官还反复询问克雷格妻子哪里被割伤或是否受伤,但她始终没有回答。

美媒报道截图

克雷格家人的律师表示,警方在赶到现场的路上得到的每一句证词、克雷格本人的陈述都表明他是受害者,但警察仍毫不犹豫地开枪,没有迹象表明他拿着刀。而且刀在他身后的地板上,离他妻子更近。

美媒报道截图

律师还补充说,克雷格至少被刺了4刀,而克雷格的妻子完全没有受伤,并强调“克雷格是现场的受害者,警方知道这一点,但警方让他再次成为受害者”。(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