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致命演唱会观众回忆现场:这是一场生存之战

资料图

海外网11月9日电 美国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5日在休斯顿NRG公园举行演唱会时,由于人数激增,现场发生致命踩踏事件,造成8人死亡数百人受伤。现场观众称,音乐节最终变成了“为生存而战”。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8日报道,当地官员表示,现场观众有近5万人,演出开始时,人群开始向舞台集中靠拢,悲剧由此发生。现场观众杰弗里·施密特表示,事故发生时,他和朋友凯西被困在人群中间。 “这不是一场音乐会,这是一场生存之战,一些人开始昏倒在地,凯西、我和其他人试图阻止人群踩到他们。但是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甚至自己都被推倒在地。”施密特回忆说,他和朋友最终被迫分开,被许多人踩在脚下。

“那一刻,我所能听到的只有人们的尖叫和呼救,”施密特回忆道,“我失去了所有希望,我以为我会死在那里,我的腿抬不起来,只能挣扎求生。”幸运的是,施密特最终脱离了人群。(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鄢志刚)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