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海域一船只搁浅船体破裂 14名中国人全部获救

救援现场图(俄卫星网)

海外网11月9日电 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称,当地时间9日,一艘悬挂着巴拿马旗帜的集装箱船只在俄滨海边疆区海岸附近搁浅,船体出现多处穿孔和裂缝。救援人员成功撤出全部船员14名中国公民。

救援现场图(俄卫星网)

据报道,这艘名为“Rise Shine”号、悬挂巴拿马旗帜的集装箱船,在纳霍德卡海岸附近的科济诺角搁浅。符拉迪沃斯托克海上救援协调中心负责人皮罗日科夫表示,船上共载有14名船员,均为中国公民。俄联邦海运河运署称,该船出现多处穿孔和裂缝,但未散架。

事发时,海上天气恶劣,风浪高达4米,影响救援人员撤离船员。一架米-8直升机抵达事发区域。随后,救援人员成功撤离全部14名船员。俄救援部门正采取措施,防止水域遭到污染。俄远东交通检察院也启动调查事故原因。(海外网 张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