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时中两段饭局高歌视频疯传 台媒社评:这样的人,你配吗?

陈时中不戴口罩喝酒唱歌画面被曝光,卫福部门称拍摄时间为2020年。

海外网11月11日电 10日,台湾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两段不戴口罩唱歌的视频在网络疯传。虽然陈时中及卫福部门都出面辩解,但岛内舆论仍不买账。台湾《联合报》11日发表社评,直呼台当局所谓“超前部署”变吊车尾,陈时中还在推拖拉,“这样的人,真的很配当‘六都’市长吗?”

台媒11日在社评中指出台湾的防疫措施混乱,并批判抓着太多权力、却缺乏前瞻及积极的台疫情指挥中心,应负最大责任。文章配图正是陈时中刚被曝光的喝酒唱歌画面。

文章还提到,日本的两剂疫苗接种覆盖率是76%,韩国则为77%,台湾地区仅及这些国家的半数。这样的落差,疫苗采购不力又护航高端的民进党当局,难辞其咎。自诩超前部署的苏贞昌,在疫苗采购、接种、病患救治都节节落后,解封部署则沦落到“吊车尾”。而针对外界盛传有意参选桃园市长的陈时中,台媒则质问,他面对防疫还在那里推拖拉,这样的人,真的很配当“六都”市长吗?

图为今年11月9日陈时中在饭局上唱歌画面

10日,陈时中一段疫情期间不戴口罩喝酒唱歌的46秒视频疯传。虽然,卫福部门澄清视频拍摄时间点为2020年解封后,但仍引发岛内舆论不满。国民党市议员拟参选人田方伦甚至曝光另一段视频,指陈时中11月9日也曾在台上高歌,质问台湾防疫标准到底为何?(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