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秀儿时同母亲打球视频,配三语字幕,中日网友齐点赞

微博截图

海外网11月11日电 据日媒《东京体育》消息,日本前乒乓球国手福原爱11日在社交媒体晒出视频,展示自己给母亲特制的乒乓球桌,以及自己和母亲多年前打球的样子,并配上中日英三语字幕,打出一波“回忆杀”,让中日两国网友纷纷感动点赞。

福原爱(资料图片)

福原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最近给妈妈做了球台,希望更多人爱乒乓。”她发布的视频中,展示了福原爱自己公司设计的、供高龄及残障人士使用的椭圆形球台。视频用中日英三语特别表示:“我开始打球就是因为妈妈。希望更多人享受乒乓球的乐趣。”视频最后,福原爱的母亲坐着轮椅和福原爱一起打球,母亲开心地对观众表示,自己很开心,做复健活动就是为了打球。

日媒表示,幼年时期的“爱酱”在母亲千代监督下打球的视频,直到今天,在中国也非常有人气。一些中国网友纷纷点赞并留言称:“我都看哭了”“太棒了,爱酱,无条件支持你”“小时候妈妈教爱酱打球,现在爱酱陪妈妈打球,真令人感动”。还有日本网友在相关新闻下留言:“爱酱加油,我们日本人也支持你!”“不要理会周围的杂音,做好自己!”(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