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老人遭车撞碾压身亡:嫌犯或为16岁少年 下落不明

肇事车辆(图源: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警方)

海外网11月15日电 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发生一起撞人逃逸事件。华裔老人何先生在道路交叉口与一辆车上的司机发生口角,随后遭撞倒并被碾压,最终因伤重去世。肇事司机逃逸后尚未被捕,一名16岁少年被警方列为疑犯。

综合CBS洛杉矶频道及《世界日报》13日报道,8日上午,61岁的何先生在一处十字路口附近疑与另一辆车发生交通碰撞,双方随后升级为口角。在何先生下车交涉期间,他被坐在另一辆车中的司机撞倒并碾压,最终在10日因伤势过重去世。

事发后,嫌犯驾车逃逸,至今未被捕。当地警方在调查过程中确定涉事汽车属于当地一个家庭。这辆车最后一次被人目击时,有人认出了车上的是16岁的少年马里亚诺。目前,这名少年下落不明,而事故现场有目击者描述,嫌疑人样貌并不符合马里亚诺的特征。警方认为,马里亚诺可能与此案有关,被列为疑犯。(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