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万6】荷兰夜店被管控 200多年轻人跑到比利时来聚会

据Sciensano今日数据(周日和周一不再更新),总计感染1,559,998例
新增16699例,
42人死亡,578人重症

荷兰人乘巴士前往比利时参加聚会

在荷兰政府对夜生活施加限制,试图阻止新冠病毒的蔓延之后,本周末大约240名荷兰年轻人将乘巴士前往Turnhout的一家酒吧参加派对。

这些荷兰的年轻人预计将参加在 Turnhout(安特卫普省)De Zwarte Ruiter酒吧上方的一个大厅举行的派对。这些巴士是由位于北布拉邦特州Shijndel的一家荷兰酒吧Café De Sok组织的。

“我看不出有什么问题”,酒吧老板Dries Verdick说。“我们将检查他们的新冠安全票,就像我们对待比利时的顾客一样。他们在酒吧上面租了一个大厅。那里可以容纳240人,我们将检查他们所有人的CST”。

Verdick先生在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在当下第四波新冠肺炎浪潮席卷比利时的大环境下时,他说:“我们将在入口处进行检查,就像我们对比利时客人做的那样。我不认为有什么不同。”

前往 De Zwarte Ruiter 的年轻人并不是仅有的前往边境以南、突破边境的荷兰人。Turnhout市长Paul Van Miert只能承认这种情况正在出现。”他对VRT说:”我希望他们不会向该地区的其他夜店领域扩散。

组织这次活动的托马斯·德格罗特可以理解有一些批评声音,但他补充说:“我觉得至少我在安全地组织此次活动。我们的孩子们接种了两针新冠疫苗,他们想开派对。像好孩子一样,我们会在凌晨1点回家。如果你不遵守规则,你就上不了车”。

周五的活动Café De Sok Goes Belgium的门票已经卖光了。星期天的门票还剩下几张。”托马斯说:“如果您的当局允许并且这种活动很有趣,我们将尽可能多地在周末组织。”

相关阅读:【深度】为何“不关门也不封城” 详解比利时的“奶酪”抗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