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理卡斯泰新冠检测呈阳性 刚结束与比利时首相会晤

法国总理让·卡斯泰(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3日电 综合法新社、美联社等媒体报道,法国总理办公室周一(22日)表示,法国总理让·卡斯泰(Jean Castex)当天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将调整未来10天的日程,在隔离状态下工作。

法新社报道截图

法国总理办公室说,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前几小时,卡斯泰刚从比利时返回法国,他在布鲁塞尔与比利时首相亚历山大·德克罗(Alexander De Croo)进行了会晤。卡斯泰回国后做了两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法国总理办公室并没有透露卡斯泰是否有任何症状。

报道称,卡斯泰的一个女儿周一也做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同样呈阳性。

另据比利时法语广播电台(RTBF)报道,德克罗将于周二(23日)接受检测,等待结果期间将进行自我隔离。(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