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家三口在一周内死于新冠 全都没打疫苗

海外网11月25日电 法国孚日省小镇库尔塞勒-苏沙特努瓦一家三口在一周之内相继死于新冠感染,这在当地引发关注。

据《孚日晨报》报道,库尔塞勒-苏沙特努瓦是一个只有大约80名居民的小镇。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该镇一家三口死于新冠。这个家庭48岁的儿子多米尼克·皮于11月14日死于新冠,在其父母家中被发现。次日,其82岁的母亲奥迪尔·皮因新冠感染死于维泰勒医院。仅仅五天后,奥迪尔89岁的丈夫罗伯特·皮于11月20日在讷沙托医院由于新冠病亡。据悉,这一家三口都没有接种新冠疫苗。

镇长米歇尔·洪布洛在接受法国《西部报》采访时谈到,这是悲剧性的事件,同一个家庭的三口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都死于新冠,“就像整个镇上的所有居民一样,我一直感到震惊。”他同时强调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不是说应该去接种新冠疫苗,而是应该跑去接种新冠疫苗。人们必须明白,他们需要保护自己、家人和朋友。”

罗伯特和奥迪尔的儿媳、多米尼克的嫂子乌阿法·皮在接受《孚日晨报》采访时也呼吁,“人们不应该拿新冠病毒当玩笑,我希望人们认真对待,加强自我保护,遵守防护规定,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疫苗可以拯救我们。”

在法国遭受第五波疫情沉重打击之际,这些呼吁与政府的倡议相呼应。法国新冠感染患者正在急剧增加,截至24日下午,在24小时内录得感染者32591例,打破最近七个月以来的日增确诊纪录,使新冠患者累计达到7483282例。(海外网-巴黎-鲁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