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万3】比利时“黑五打折”提前了,折扣最高达80%!

​据Sciensano今日数据(周日和周一不再更新),总计感染1,659,025例
新增23350例
(创历史新高)38人死亡,686人重症

“黑色星期五”提前啦!

等待黑色星期五的日子不断增加,人们谈论的话题不再是疯狂的星期五,而是疯狂的几周,甚至是疯狂的十一月!RTBF电视节目《我们不好骗》会在节日到来之前告知你所有关于促销活动的一切!

许多连锁商店尚未等到“黑五”的到来,就在网店与实体店启动促销。Black Friday Expert网站为消费者罗列了比利时76家开展“高达80%”折扣活动的商店。

比利时黑五打折专家网站:https://www.blackfridayexpert.be/

为什么今年“黑五”那么早开始?

Krëfel的促销活动于11月15日开始,该品牌传播总监Frédéric Berghmans透露道:“在这特殊的疫情期,用两周的时间分期开展‘黑五’是为了防止人群过度聚集。同时,这便于让顾客有更多时间来挑选商品。”

商品库存将会充分供应11月的促销活动,但不好确定能否保证12月商业活动的开展。

在商场中,由于商标文字小、难辨认,很难找到150个便宜货。相比之下,服务器和网站上的信息更加清晰,更利于挑选商品。不同商品的折扣在10欧到500欧之间变化。Frédéric Berghmans向我们保证道:“不得不承认,当前确实存在供应问题,同时,芯片制造也存在延迟,商品库存将会充分供应11月的促销活动,但不好确定能否保证12月商业活动的开展。”

在MediaMarkt,大量的库存供应得到了保证。在这家连锁商店,“黑五”从11月19日就开始了,并提供500份以上的优惠商品。有些商品的价格甚至比平常便宜20-75%左右。

每天,商店都会推出新的促销活动。甚至在周日和周一Cybermonday的促销活动进行到缺货才暂停。

如果每个产品都有标语牌,请仔细地阅读它们:一些促销活动将于本周三结束!然而,MediaMarkt的发言人Janick De Saedeleer说:“每天,商店都会推出新的促销活动。甚至在周日和周一,Cybermonday的促销活动进行到缺货才暂停。”和Krëfel一样,其他店铺里也很少有顾客知道“黑色星期五”的提前开展。

虚假的促销活动?

很多消费者都认为商品的定价规则是被操控着的,但事实并非如此!经济监察局时刻关注,并检查着市场活动和商品价格变动。

Janick de Saedeleer强调:“大家在担心掉进虚假促销活动的陷阱的同时,也要意识到许多市场管控措施的存在。许多消费者认为商品价格被操控了,但事实并非如此!经济监察局时刻关注,并检查着市场活动和商品价格变动。”

别忘了促销价格是随着对家的商品价格变动而调整的,因此促销折扣会增加也会减少!因此,消费者需要保持清醒与理智,仔细比对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