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手机店光天化日遭抢砸 嫌犯当着店员面抢走2万美元商品

现场图

海外网11月26日电 当地时间11月2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一家苹果商店遭砸抢,四名嫌疑人当着顾客和员工的面抢走了价值超过2万美元的商品。目前嫌疑人仍未归案,警方仍在进行相关调查工作。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警方表示,四名嫌疑人在24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走进位于圣罗莎的一家苹果商店,在光天化日之下当着顾客和员工的面抢走了价值超过2万美元的商品。当地警方称,嫌疑人穿着黑色衣服,戴着面具,犯事后乘坐一辆汽车逃离,年龄从14岁到18岁不等。

近期,美国旧金山湾区和洛杉矶多家商店都遇到了类似盗窃事件,上周末,整个旧金山、附近的奥克兰和周边郊区的零售商店、药店和大麻药房被洗劫一空。而在苹果公司入室盗窃案发生数小时后,五名嫌疑人从洛杉矶一家高档百货店抢走了价值约2.5万美元的商品。加州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授权成立专案组来解决类似犯罪问题。(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