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联小胜水晶宫 热刺完胜诺维奇

新华社伦敦12月5日电(记者张薇) 英超足球联赛第15轮对决5日继续进行,曼联在主帅朗尼克上岗的第一场比赛中1:0小胜水晶宫,德国教头认为“红魔”表现高于他的预期;热刺3:0完胜“副班长”诺维奇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升至英超积分榜第五。

当日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开场后咄咄逼人,猛攻不断但难以打破僵局。直到第77分钟,曼联才由小将格林伍德助攻弗莱德破门,并最终依靠这个进球全取3分。

朗尼克赛后表示,他对球队当晚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特别是刚一开场后的半个小时,曼联的前压非常出色。“我们才一起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但我觉得眼前一亮。我们球队的表现比我预期的要好得多。”

热刺同日在主场迎战诺维奇城。第10分钟,小卢卡斯禁区前打出世界波,皮球直钻死角,热刺取得领先。

下半场,先是后卫桑切斯利用角球机会在小禁区内劲射中的,后有韩国射手孙兴民摆脱后卫打门命中,热刺最终三球完胜对手,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升至第五,仅落后第四名西汉姆联两分。

另外,阿斯顿维拉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主场2:1逆转战胜莱斯特城。利兹联和布伦特福德2:2未分高下。

编辑:丁文娴、黄绪国、高萌、田文(实习)


12月5日,曼彻斯特联队球员弗雷德(右二)在进球后和队友庆祝。新华社/路透

12月5日,曼彻斯特联队球员弗雷德(前右一)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