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手信 工艺设计精巧

这是一双鞋

摩洛哥是一个伟大的工艺之地。其中,萨菲,非斯或扎戈拉等,都是传统手工艺品的集结地。有著名的手工地毯、皮革、拖鞋,包和家居饰品等等,应有尽有。所有这些传统手工艺品的创作特点是用审美创新来更新传统,使得传统以更热销的方式得以延续。

一定要将这些摩洛哥珍品放在行李箱里带回家纪念。

工艺与设计美学相结合

摩洛哥特色拖鞋(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图片)

摩洛哥手工拖鞋,在当地也被称为babouches,是摩洛哥传统手工艺品之一。尖鞋头也是摩洛哥传统拖鞋的特色之一。如今,设计师结合现代都市元素和灵感,使得一双传统拖鞋也能穿出时尚摩登范。

铜银金属工艺品

(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图片)

金属制品在非斯,马拉喀什和得土安地区是一个悠久的工艺,有罐子,门环,灯和许多其他铜,银或黄铜制成的生活用品可供选择。摩洛哥设计师把这些经典的金属制品融入独特创新的设计,使得生活用品也独有一番风味。

 

地毯图案千变万化

摩洛哥风情特色地毯(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图片)

棕色和白色的摩洛哥风格的摩洛哥地毯可能是最受欢迎的,形态各异的图案,形状和大小的扁平编织地毯 将传统与创新结合。

毯子在这个国家随处可见,特别是在非斯和马拉喀什。在传统的柏柏尔组织中,菱形图案在部落设计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阿特拉斯山脉部落的地毯倾向于具有更多的锯齿形和大尺寸图案。它们曾经是骆驼毛和羊毛的传统编织物,但是现在用棉花甚至合成纤维升级了制造原材料。

鉴于当地手工艺品丰富,游客大多都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