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手信 纪念品选择多

斯里兰卡是一个购物者的天堂。斯里兰卡有许多纪念品,其价格范围从高到低,满足游客不同的预算。

闻名世界的斯里兰卡茶叶

斯里兰卡茶(斯里兰卡国家旅游局Facebook图片)

斯里兰卡在世界茶叶生产中排名第三,是世界茶叶出口量最大的国家之一。 主要生产黑茶和绿茶。

在斯里兰卡,精美的茶叶是游客采购的头号纪念品,茶叶随处可见。 锡兰在殖民地时代被称为世界闻名的茶叶,直至现在锡兰茶仍大量的出口全世界。斯里兰卡诸有诸多茶田,提供了不同的品种和口味供游客选择。 

木质传统面具

仪式木质面具(斯里兰卡国家旅游局Facebook图片)

木质的特色魔鬼面具是斯里兰卡南部仪式中使用的传统面具,有辟邪的寓意。木刻面具是最典型和最受欢迎的斯里兰卡纪念品之一。 

红蓝绿宝石

宝石(斯里兰卡国家旅游局Facebook图片)

除茶之外,宝石尤其是蓝色蓝宝石是斯里兰卡的代名词。国家的宝石业历史悠久,丰富多彩,也被称为“Rathnadeepa”。斯里兰卡宝石土地也开发了除蓝宝石和红宝石之外的许多其他颜色的宝石。一般在旅游城镇里有很多地方可以找到宝石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