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名胜 建筑交响曲

孟加拉国注重建筑发展。全国上下有许多建筑奇迹大部分都是由孟加拉国最好的设计师和建筑师设计的。孟加拉国的建筑理念植根于上个世纪初。在石头砌的混凝土和一层砖的下面,蕴藏着孟加拉勤劳的人的激情和奉献精神。

梦幻的阿赫桑曼济勒粉红宫殿

(网络图片)

阿赫桑曼济勒粉红宫殿(Ahsan Manzil)位于Buriganga河畔的老达卡,是达卡一个有吸引力的旅游景点。这是孟加拉国最有意义的建筑遗产之一。

未完成的拉尔巴格堡垒

拉尔巴格堡垒(网络图片)

拉尔巴格堡垒(Lalbagh fort)是莫卧儿宫殿。这是孟加拉国达卡最伟大的遗址之一。它由穆罕默德·阿扎姆·沙阿于1678年建造,他的继任者沙伊斯塔·汗(Shaista Khan)并没有继续将城堡建造完成,拉尔巴格堡(也称为奥兰加巴德堡)是17世纪不完整的莫卧尔堡复合体,在孟加拉国达卡西南部的布里甘加河(Buriganga River)之前自豪地站立着。

著名的达卡士瓦瑞寺庙

(网络图片)

达卡士瓦瑞(Dhakeshwari)国家寺庙位于孟加拉国的老达卡(BUET)旁边,是达卡的一个著名印度寺庙。这是孟加拉国的国家寺庙,也是孟加拉国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