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手信 传统民族风

菲律宾是度假者的梦幻王国,有成千上万的岛屿,充满活力的文化,美丽的海滩和美味的食物。

当然,在拜访这个国家的时候,你会想要买一些纪念品以便日后回忆旅程。 菲律宾人民有一句名叫“pasalubong”的字眼,这就是“欢迎我回来的东西”,表现了菲律宾人的奉献精神。菲律宾特色手信有很多选择可供参考。

传统乐器下巴竖琴

(网络图片)

无论你身在何处,音乐永远是当地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乐器是伟大的纪念品,因为他们通过声音捕捉一个地方的精神。

在菲律宾,比较容易带回家的流行乐器是“Kubing”,也称为下巴竖琴。它由竹制成,长约25厘米,便于包装。乐器的演奏是通过将吹嘴压在嘴唇上,然后拔出末端来产生声音。一般在恋爱期间(通常由男人)或在传统仪式中吹奏。

各式各样编制品

(网络图片)

菲律宾编织(Banig)产品由不同的草种编织而成,并具有鲜艳的色彩和图案。 

编织袋,编织席子和编织脚垫拖鞋等,可为家里添加一些鲜艳的色彩。在菲律宾市集里淘几个中意的款式和颜色,编织垫子垫或是传统设计的Banig手袋都是不错的选择。  

織藝天然而美丽

(网络图片)

菲律宾生产的天然面料和美丽面料有很多种类。其中最受欢迎的是piña,由菠萝植物制成(“piña”意为西班牙菠萝)。它传统上来自西班牙红菠萝,纤维自然细腻,半透明。这使得织物具有优美的柔软和流畅的感觉。

丝绸纤维可以单独使用,或者与其他天然纤维如棉花和丝绸混纺,制成流动的,华丽的织物。它们用于从礼服到衬衫的所有事物,并且经常绣有美丽的传统设计。由混纺皮制成的面料可以更便宜,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带上一件可穿戴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