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食探索辛辣真味道

在韩国,人们可以看到和体验到的东西是没有尽头的,但是尝试韩国食品是大多数游客的首要关注点。以下介绍为韩国比吃美食,种类繁多。让我们来探讨一下韩国美食,肯定会让你感受到韩国的真实味道!

石锅拌饭

(韩国旅游局图片)

石锅拌饭,一碗混合肉类和各种蔬菜的米饭,是韩国人最爱吃的饭之一,不分年龄或时代。随着hallyu(韩国潮流)的传播,韩国的知名度也不断提高。甚至一些好莱坞名流也赞扬它的营养价值,并谈到它如何帮助他们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

紫菜包饭

(韩国旅游局图片)

紫菜是通过在一片干紫菜上铺上白米,用菠菜,腌萝卜,胡萝卜,鸡蛋和牛肉分层,然后像寿司一样卷起来的。我们今天所知的紫菜是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卷成圆柱形的。这个饭卷是每年春季和秋季学校郊游的默认野餐午餐。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韩国旅游局图片)

本来,年糕(tteokbokki)不是一个辛辣的菜。在朝鲜的朝鲜宫廷中,是通过将牛肉,胡萝卜,洋葱,火锅(香菇)和其他成分与酱油中的年糕一起熬制而成的。五颜六色的成份使它视觉吸引力以及营养。据说用辣味的辣椒酱调味年糕(tteokbokki)最早出现在20世纪50年代,后来在70年代后来广泛流行。如果以成为韩国名菜的代表之一。

The post 韩国美食探索辛辣真味道 appeared first on 流动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