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留学生们的春节精神文娱大餐等你来捧场!

什么?!狗年已经来啦!?

不信你看!

不,是这个

不不,我们说的是这个狗年!

请看我们的海报!

充满着正能量的活力健康狗!

大小不同的狗狗,代表新一年,我们每个人的成长;

颜色不同的狗狗,代表不同年龄,不同肤色,不同地域、不同种族的相交相融。

重叠的效果代表岁月的年轮,疆域的海拔,又是团结的象征!

你看,我们是充满着正能量的活力健康狗!

狗年将至,比利时全体学联(安特卫普、布鲁塞尔、根特、烈日、鲁汶、那慕尔、让布卢、新鲁汶学联)在此给大家拜个早年!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大家参加于2017年2月10日(农历腊月廿五)晚17点在Aula QA, VUB, Pleinlaan2, 1050 Brussel举办的全比学联春晚!

本届春晚的主题是“中国心•世界情”,旨在倡导留学生坚守中国情怀,满怀世界胸襟。晚会由中国驻比利时使馆教育处支持,布鲁塞尔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协调,全比各学联合作承办,在此特别感谢驻比使馆教育处、弗拉芒语自由大学VUB孔子学院,比利时中国文化中心,法语自由大学ULB孔子学院的支持。由衷感谢作为布鲁塞尔学联合作单位的比中协会&布鲁塞尔孔子学院的大力赞助与支持。以及感谢其他为本次春晚提供支持的赞助商:英国香源食品、比利时利美钻石、比利时德尚杂志、上海亿禄顺(ELS)国际快递公司、馨馨钢琴工作室以及布鲁塞尔老四美容美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