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名胜热带雨林乐趣多

三百万年前,巴拿马地峡从海上出现,改变了世界。它划分了一个海洋,并将两个大陆连接在一起,引发了世界历史上最重要的自然演化事件之一。

(巴拿马旅游局图片)

今天,这个中美洲狭窄的陆桥,比北美整个地区有更多种鸟类和树木。其丰富的文化,和无尽的旅游活动,就在你的旅途上。

有一些活动包括热带雨林之旅,冲浪,浮潜,潜水,徒步旅行,野营,观鸟,泛舟,拉线游等等,在巴拿马,你可以享受到世界级的餐饮、夜生活、赌博和购物的乐趣!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巴拿马,实可体验一个现代化城市的美丽,享受世界著名的商业和旅游中心设施。

古纳亚拉群岛

古纳亚拉(GUNA YALA)以前被称为库纳亚拉,是一个位于巴拿马东北部的土著领土,圣布拉斯群岛拥有中美洲所有美丽的海滩,总共有超过365个岛屿可参观。这是加纳土著群体的家园,他们保持了他们的文化和传统,以及该地区的自然财富。

游客可以选择旅馆住宿或由当地人建造的环保住宿。餐厅提供传统菜肴,主要是海鲜。一些游客喜欢的活动包括潜水,游泳,享受阳光和放松身心。在群岛中最常见的方式是在岛屿之间航行,但也可以从巴拿马城飞往圣布拉斯的当地机场之一。

巴拿马旧城区

(巴拿马旅游局图片)

旧城区是巴拿马的历史中心,结合了文化和财富。 (西班牙语老城区),也被称为卡斯科Antiguo或圣费利佩,是巴拿马城的历史街区。建于1673年建成,是在1671年巴拿马原始城市PanamáViejo遭到近乎完全的破坏之后兴建的,后者遭到海盗袭击。

它在1997年被指定为世界遗产,是今天巴拿马城最令人兴奋的夜生活之家。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几十个国际美食选择,旧城区还提供丰富的夜生活体验。你亦可以在这里找到安静的咖啡馆,家庭音乐和现场乐队。巴拿马城的美景可以从这里欣赏。 Casco Antiguo是总统府的所在地,是散步和拍照的好地方。

最佳退休城市: 博克特

(巴拿马旅游局图片)

博克特 (Boquete)被誉为世界十大退休的地区之一。这是位于西部绿色高地的河上的一个小镇,距离哥斯达黎加边界约60公里(37英里)。对于那些寻找凉爽的天气和山区生活的人来说,这是一片天堂。 Boquete被巴鲁火山和中央山脉所环绕,已经成为那些寻找比低地低温的人更受欢迎的目的地。

(巴拿马旅游局图片)

它的主要吸引力是花和咖啡的节日,这个小镇也以优质昂贵的咖啡而闻名,每年带来世界各地的国民和游客。决定在这里退休的移民数量的增加,导致许多与高尔夫,漂流,远足,拉链,骑自行车和其他户外活动有关的酒店和商业的出现。它的河流,山脉和森林提供了一种不同于巴拿马大部分地区热带环境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