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莱风土人情 享受慢生活

(汶莱旅游局图片)

汶莱達魯薩蘭國(汶莱)是一個位於婆羅洲島北岸的小而繁榮、穩定、安全、健康及和平的富裕王國。

文萊大部分地區茂密,原始的熱帶雨林充滿了異國情調的動植物,是大自然愛好者和一般自然旅遊的天堂。

由於其規模較小,道路和旅遊基礎設施完善,婆羅洲保存最完好的熱帶雨林可以在舒適的國際標準酒店中輕鬆安全地發現,包括旅遊客棧,豪華帝國酒店和鄉村俱樂部,或者在舒適的小屋或精品熱帶雨林度假村過夜旅行,使熱帶地區豐富的自然旅遊經驗成為那些欣賞舒適和安全的人更容易接受的主張。

日常禮節 热情招待

珍貴的文化遺產,深厚的伊斯蘭價值觀,以及古老而受人尊敬的蘇丹國機構的獨特性,使汶莱成為一個具有強烈認同感的國家,寬容是一種文化規範,热情招待是日常的禮節。

汶莱州擁有大量的綠色植物,清新無污染的空氣,健康的熱帶無病環境,無交通堵塞和世界上最低的犯罪率之一,是一個歡迎和振興的經驗。

無論是享受豐盛的自然,欣賞文萊古代君主的豪華,觀看世上最大的迷人水鄉,以及馬來人的繁榮文化和傳統,或只是享受世界級的高爾夫球,或在珊瑚豐富的水域潛水,在水療中心享受奢華享受,在安全衛生的環境中與家人一起玩樂,文萊展現出真正意想不到的寶藏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