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最大的电信运营商Proximus摊上事儿了

(据RTBF)近日,因发给客户的邮件中提出不合理要求,比利时最大的电信运营商Proximus摊上事儿了。

2016年5月,Proximus告知V3译码器的购买者译码器已到期需要替换新的译码器,而客户表示自己既然已经购买了就不要再换新的。Proximus就此向客户发出邮件,但Test Achats(比利时消协)表示,邮件的内容存在不合理之处,“Proximus邮件的内容表示,消费者应该提供能证明自己损失的证据,仿佛消费者自己应该承担这次因供应问题所带来的后果甚至是可能的损失。”

消费者协会表示:“消费者是V3译码器的所有者,在2016年5、6月Proximus给他们发过邮件之后,他们应该积极回应Proximus关于供应的问题。但他们并没有责任去提供能证明自己损失的证据。如果有消费者遭遇了这种情况,请在3月9日之前向布鲁塞尔上诉法院公民诉讼档案室发送邮件说明情况。”

Proximus译码器的供应替换事件波及到了将近3万消费者,消费者协会表示,电信供应商Proximus也应在3月9日之前到布鲁塞尔上诉法院公民诉讼档案室说明情况。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媒体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新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