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最喜爱的餐馆:Den Oker《赭石之家》

餐馆的主人,迪尔特和妻子桑德拉来自比利时最具创业和开拓精神的西弗兰德省。

迪尔特年幼的时候,已经清楚明确的选择了要做一名法式西餐主厨。餐厅在东弗兰德省的Zomergem小镇经营了30多年,赢得了世界名流和普通百姓的喜爱。

迪特尔和桑德拉因其智慧的营销和供菜体制,让消费者一餐支付人均50-60欧左右的费用,却能享用米其林星级水平的各式餐饮。最棒的是服务,每一道餐食之间,迪特尔亲自到各餐桌前,和他的顾客们谈笑风生问寒问暖。

赭石之家餐厅里,从酒水小吃厅,到各个不同方位的主食餐厅角落,陈列着迪特尔从全世界搜集到的古董和艺术珍藏。“在博物馆和艺术馆,享用精致美味的法式美餐”,这个就是在“赭石之家”就餐的感受…

昨天和迪特尔闲聊,得知他在餐厅里摆设的,主要是他收藏的西式文物和艺术品,而他家的私人餐馆里,则处处是东方的宝藏。我问他是否学过文物和艺术鉴赏。他说没有特别学过,但是他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一颗挚爱美的心,和一位支持他随心所欲的太太-桑德拉…

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一颗挚爱美的心,一位支持自己随心所欲的爱人,迪特尔所说的秘诀,对有些人是如此普通,却又对有些人何其难求(图文:波玲)。

订位请参看:http://www.landgoeddenoker.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