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尴尬!比利时国王philippe餐馆偶遇私生妹妹Delphine,全程零交流!

(据DH)近日,荷兰语杂志《TV Familie》爆料:比利时国王Philippe和王后Mathilde及公主Élisabeth在Belga Queen餐馆就餐时,出现了极其戏剧性的一幕,领桌坐的居然是Delphine Boël——前国王Albert II的私生女!

一个同样在此餐馆吃饭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子说:“我和我先生正在吃饭,然后我先生让我回头看是谁来了,我一看,原来是国王一家子!国王穿着棕色上衣,翻领衫,他妻子和大女儿也在,剩下的人我不认识。”

Belga Queen

真是人生如戏…

该名女子还说,坐在国王邻桌的女子看起来特别像Delphine Boël,其丈夫还很八卦地去向服务员确认了一下,说:“的确是,那就是Albert II的私生女,国王Philippe同父异母的妹妹!”“她和丈夫一起来给朋友庆祝生日。我一直在场,两桌人一直没有交流。”而且更戏剧地是,Philippe一行人并没有提前在该餐馆预定,而是来到餐馆之后直接找了一个空着的餐桌,还偏偏选在了自己妹妹的旁边…(霍燕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