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美食品尝中东风味

如果烤肉(Kebab)是你唯一知道中东食物,那么你错过了许多美食。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国家之一,伊朗有丰富多彩的口味可供选择。伊朗的食物色彩缤纷,并使用了许多被强调为“超级食物”的成分,对健康益处。

豆类面条汤

(伊朗旅游局图片)

这道滋润的汤对伊朗人来说非常重要,出现在全国各地的咖啡馆和街道摊位。在冬季,饥饿的顾客会在最受欢迎的地方排队等候。

石榴炖鸡

(伊朗旅游局图片)

这种丰富而令人难以置信的炖菜只有三个关键要素,它们共同创造出一道真正的奢华菜肴。 Fesenjan是波斯美食之星和经常为婚礼等特殊场合制作的菜肴之一。通常配白米饭,沙拉shirazi和一些脆脆的萝卜。鸡肉也可以使用鸭或冬南瓜替代。

鸡肉炖菠菜

(伊朗旅游局图片)

这种炖菜的灵感来自拉什特一个光荣的午后烹饪,药师Sima Mohamadzahdeh喜欢在招待客人时烤制一整只鸡,并将其呈现在菠菜和李子酱的床上。这种传统的塞维利亚橘子汁(narenj),给鸡肉带来了微妙的甜蜜和酸味,带出菠菜的土味。酱汁也可用普通的橙子与酸橙汁结合在一起可以提供一种浓烈而浓郁的味道。通常配米饭和绿色沙拉。

这篇文章伊朗美食品尝中东风味最早出现于流动新闻